[礼猿]亲密治疗 6


#私设注意求轻拍


宗像礼司有轻微的睡眠障碍,这也许和他总是熬夜有关。他从不惧怕黑暗,相反他觉得未知和迷茫更能激起人们探索的欲齤望。因为看不清所以会有想要摸索的冲动。他是在一个不太宁静的午后接到王的任命的,终端里陌生的声音透过电波毫无感情地陈述着他是一个世纪以来最年轻的青王的事实。那时他正捧着书本坐在校园少有人经过的一张椅子上,抬起头来后满眼都是绚烂燃烧后掉落下来的枫叶,风一吹就抖落了更多树叶,他当时已经近视了却还没戴眼镜,透过有些模糊的视线他看到了鲜亮的红色一层层地叠起来——他日后被梦魇纠缠的时候总会梦到这个场景,只不过最后那些原本漂亮的红色最后会化成血液,然后迅速干涸。


“你做噩梦了。”


少年侧着头说,他坐在床头,在黑暗中他的眼睛显得非常亮。


宗像撑起身体,没有正面回答他,“抱歉,我吵醒你了吗?”


“没有,只是突然睡不着了。”


“怎么了?”宗像拿起手旁的终端,上面正显示着03:05 A.M. 


伏见随意地耸肩,“没什么,只是习惯半夜醒过来而已。你听听,这是和你一样的理由吗?”


“偶尔,”宗像觉得自己已经睡意全无,索性拿起眼镜戴上,“伏见君醒了很久?”


少年把头侧过去用自言自语的音量半是开玩笑地说,但语气带着些淡漠和疏离,“是啊,我一直看着你——为了确保你不把我一个人留在这种地方。”


宗像笑出了声,他甚至隐约看到了少年红了的耳根,“既然如此我们现在回去吧。”


雨已经停了。他们在潮齤湿的路面上一前一后地走,前面的男人时不时回头看一下齤身后的少年,而少年低头跟着男人的步伐,不远不近地保持一段距离。


不过柔和的桔色灯光让他们的影子并肩前进。


***


他们买了几罐啤酒回去,伏见在路上就开始喝,回了家后他坐在厨房的桌子旁继续喝,他喝得很快,什么都不顾地把啤酒往喉咙里灌。直到他要打开第四罐的时候宗像阻止了他,“别这样,伏见君,你还没成年。”


“我需要这个,”伏见认真地看着他,把手指缠上了宗像拿着啤酒的那只手,“我有话对你说。”


宗像松了手。 


少年向他露出了笑容,他一改先前火急火燎的动作,这次他慢条斯理地打开拉环,仰起头喝酒的时候喉结鼓动得非常色情,一些液体顺着他的嘴角流下来,他也不擦,只是舔齤了舔唇角。


“你勃齤起了么?”伏见咯咯地笑了起来,“以前和我一起过夜的那些人从来抵挡不住这个……他们都喜欢这个,你喜欢吗?你喜欢我吗?”他笑得更厉害,一部分啤酒随着他的动作被洒了出来。


“如果你回答我是的话我会很高兴的。”他不停地笑,最后把眼泪都笑出来了,但他飞快地抹了一把,“骗你的。”


“我只是需要些能让我睡着的东西……”伏见仍然在笑,他拿着啤酒瓶乱晃,“之前我和你说的所有话也都是骗你的。这也不是我家,我没有家……我知道什么时候等你发现我对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会把我一脚踹开。不过没事,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反正像我这样不洁的人类……无论怎么被对待都是可以理解的。”少年凑近宗像,勉强克制着醉意凝视宗像,“可是宗像先生,与其那样,你不如现在就和我说清楚,”少年伸手掐宗像的脖子,力气大得吓人,“你调查我的资料,设法让我离开Homra,然后为我提供住处,让我不要再去找陌生人。我听说青之王宗像礼司并不是随意收留流浪汉的滥好人……既然如此,你能不能再好心一回,告诉我,接近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宗像看着桌上的空酒瓶,突然觉得口干舌燥起来。


“美咲半夜打电话问我尊先生说的是不是真的,他早就知道我会离开……换句话说,我并不是主动离开,我是被驱逐的啊!其中你大概功不可没,宗像先生,你到底想要什么?”少年的手颤抖起来,他强撑着不让自己睡过去,却因为连日的睡眠不足而眼眶通红,“我本来愿意相信你的……”


他似乎支持不住了,下一秒力道松了。宗像扶起少年摇摇欲坠的身体。他不习惯为自己辩解,他也不会那样做。对于那位八田君的不予理解他感到抱歉,他确实有私心,但他仍然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断。长痛不如短痛,他想。


接着宗像非常温柔地捧起少年的脸庞,就像对方是和自己相爱已久的恋人一样,“我想救你啊,伏见君。” 


***


宗像不希望自己下班回家后就发现伏见带着行李逃走,虽然他仍有办法找他回来。


他拿走了那位八田君送给伏见的礼物——那块伏见一直戴在手上的桔红色表带的手表。他留下了字条告诉了少年他的行为,并说如果想要拿回那块表就不能离开。


傍晚回家看到整个房间漆黑一片的时候宗像意识到伏见可能已经离开了,那个认知让他的眼前闪过了铺天盖地的血红色。他用力捏了一下自己的胳膊才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他在玄关坐了一会儿平复自己的情绪,重新站起来时他发现自己脚步不稳,颤抖得厉害。


他意识到自己也许需要一些外界帮助才能恢复镇定,于是虽然非常清楚酗酒的坏处,他还是下楼买了比预期更多的酒。


回到家的时候他发现伏见在黑暗中等他。少年斜倚着墙,一半脸被阴影遮着看不清表情。


“啊,你回来得正是时候,”少年侧过头来,一脸轻佻,“家里的已经被我喝完了。”


他来不及放下东西,快步上前搂住少年,“谢谢你,伏见君。”


宗像想着是不是应该打开两罐啤酒庆祝一下,后来他想到他们本来就没有定下什么约定,于是就此作罢。而且之后宗像也没有机会打开啤酒,他忙着和那个性急的孩子接吻,互脱衣服。他们都知道对方需要一场激烈的纠缠。


伏见身上的衬衫扣子有点难解,宗像才发现他穿的是自己的衬衫,并且把纽扣一个个都扣错了位置,光线不好,宗像被摘了眼镜就更加看不清,后来伏见不耐烦了直接一把扯开了衬衫,并且把有些强迫症的宗像扳回来看自己,“别分心,宗像先生。”


宗像还想说些什么,却都被少年用吻堵上了,“我等了你一天,你得好好负起责任……”少年因为刚刚的深吻有些喘,脸色红齤润,“所以别说废话,还是留点体力……”


伏见很快就说不出话来了,从宗像的舌头到达胸口的时候他就闭了嘴,他用力拽着宗像肩膀处的布料,身体微微颤抖。宗像没有抬头看他的表情,他把少年压在墙上,和他十指相扣,他没有间隙地亲吻着少年的身体,在他逐渐发红的皮肤上留下印记。


伏见站得勉强,几乎大半个身体都靠在宗像身上,但即使这样,他还是不断下滑,宗像托住他的腰的时候发现伏见下面什么也没有穿。伏见急急地握住宗像顿了一下的手指,舔齤了两下就往自己的身体里探,然后他咬上宗像的肩膀,手指越往里进他咬得越紧。


宗像不说话,继续放任伏见的动作,只是安抚地摸了摸齤他的头发。


后来伏见实在站不住,宗像就抱着他去了床上。中途伏见因为走路颠簸带来的快齤感擅自去了一次,他挂在宗像的身上喘气的时候宗像说了一句,“明天跟我去上班吧,伏见君。”


伏见因为高齤潮的缘故什么都没有听清,但他随口应了一声。


宗像搂住他,“我从头开始教你。”


伏见最后也没意识到自己胡乱答应了什么,因为宗像没过多久就又开始浅浅地动了起来,他没有余裕管其他,他开始耳鸣,开始听不见声音,甚至连视线都模糊了,但对方的触感和体温却是真实可信的——那是他这个世界上他唯一相信的东西,什么感情什么羁绊都充斥着虚伪和谎言……


他在高齤潮中失去了意识。


***


伏见重新醒来的时候宗像正把手探进他的内里。


“别担心,很快就好。”再一次探入后宗像宣布完成了清洗工作,伏见把下巴压在宗像的肩膀上,一副不愿看他的样子,“事先声明,我并没有原谅你。”


“我知道。”宗像温和地说着,为少年擦干了身体,“伏见君待在这里我就很高兴了。”


“骗子。”


“嗯?”


“你是个满口谎言的人……我不能相信你。说到底我们只是肉体关系,就不要再过深的牵扯了吧。”


宗像的眼眸暗了些,“好,”他在少年看不见的地方也尽善尽美地做了一个微笑,“不过伏见君刚刚已经答应我明天一起上班了。”


他把一套新的睡衣递给伏见,“所以今天早点睡吧。”然后在少年的前额上落下一个吻,“那么,晚安。”


***


伏见睡得不太好,半夜他在半梦半醒中把宗像的枕头抱在怀里后感觉好了许多。


宗像工作到了凌晨,实在支持不住了就伏在桌子上闭目养神。又一次在梦里看到一大片鲜血后他惊醒了。


抬起头来时他仍惊魂未定,黑暗中披着一件外套的少年看着他,然后少年什么也没说,直接拉着他上了床,为他们盖好被子,然后钻进被子,搂着他后一会儿就睡着了。


宗像礼司终于相信头顶上空悬着的剑之下也会有花朵盛开的说法了。


他阖上双眼。


TBC




这次大概就是嘴上说不喜欢对方实际上都口是心非的两个人,实际上还是lovelove的不是吗……!

然后本来还想写angry sex结果没有成功,我觉得想想就很痛。


最后感谢所有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51 9
评论(9)
热度(51)

© 杉木葬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