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距地狱三千步6



# 百分比:腻乎情话 > 肉zha



伏见猿比古五天前在公寓里发现监视器时确定了两件事。一是绿组并没有真正相信他的归顺,他自信并未露出破绽,他只是不知这样的手段是为了试探他还是为了调查这间公寓偶尔的访客。二是他更加坚定了决心,无论以何种方式,这段艰苦道路的终点他要看到他的王。他自信能完成任务,也愿意相信对方能遵守承诺。

他在鱼目混杂的绿组成员中游走,从各处搜罗隐秘的情报和数据,躲过监视熬夜研究内部系统程序,而余下的全部时间他都用来论证那小部分关于那位王的不利信息的错误性。尽管大部分都被他的推理过滤了,可仍有他连自己都无法说服的小部分随着他的紧张情绪流入了梦里,成为他悬而未决的不安和难以化解的梦魇。他在梦中总是孤身一人行走在陌生的街道上,一片漆黑的夜里连最亮的天狼星都看不见。他的脖子前架着不可见的锋利尖刀,肩膀上负着不能言的艰巨任务,但他一步步行得飞快走得辛苦,他知道他是在和什么作对手,他不怕不能赢,只害怕自己走得慢了,空中那把剑上的碎片就会落完。

每次醒来时一身淋漓的冷汗会浸湿他的衣衫,然后他就会去窗口看这座城市里最高的塔,看到那位王的剑仍悬于空中时便才会松一口气,而后他又会恼怒悲伤起来,接着是痛苦和忧虑,而最后全成了无可奈何。第二天他会继续躲避监视,潜入敌方,尽他可能减弱绿组力量,好让那位王之后能够少费些心思。他在暗处做得出色,毫不犹豫又果断坚决,以最短时间跻身成为J级氏族,用他日渐成熟的黑客技术取到内部数据,还一声不响地拔掉了几个关键位置的干部。

他经常旧伤未愈又添新伤,而从不道艰辛的理由是因为找不到可以抱怨的那个人,他只能在Debug程序的几十秒内不动声色偶尔地清空一下自己因为各种多余的情绪而快要漫溢而出的内存空间。

伏见讨厌一切暧昧不清的事物,比如蔬菜不直截了当的口感和那位王拐弯抹角的说话方式,还有近日来处于半稳态的梦境,那些梦摇摆不定,稍有微小扰动便会被破坏平衡。

可现在伏见知道眼前的一切都不是梦。梦里他不会这般深刻鲜明地痛苦,对方的动作也不会这样小心纠结地温柔。

太疼了。

不管是伤口还是心口。

今夜一定要好好做个清算。

但他此刻烧得两眼通红,眼里都是迷蒙的雾,根本连那位王的模样都看不清。他冷得发颤,又热得冒汗,还担心对方会不会把他先前说的话都当成胡言乱语而随便一笑了之。

“室……”干涩的喉咙让他破了音,所以他只张了张口,剩下的一半音节没能发出来。

宗像起身为他倒水,但伏见并不领情。他甚至不接受对方送到他口边的水杯,而是安静地用模糊的眼看着他的那位王,“不要…这、个……”

肉沫走wb

https://weibo.com/p/1001603924680179320054


心魔已除,军心安定,再无大碍。




TBC


# 这俩人腻乎起来真的不是我能够控齤制的……我本来想写帅气的肉的,结果并未达到预期……


# 动画完结撒花!礼猿love!战友么么哒!


  89 15
评论(1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杉木葬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