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画地为牢1

# 时间轴并不严谨,更多注意事项在结尾

# 一切都是谎齤言




淡岛世理在这天齤主持例会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突发事齤件的预警铃齤声。尖锐刺耳的声音预示着事齤件可能造成的巨大威胁,以及需要Scepter 4出动的警备力量。上一次这样的铃齤声响起的时候是半年齤前的学园岛事齤件,不少成员在那次事齤件中受伤、牺牲,至今想来仍然让人心有余悸。


“不必惊慌!五岛,你先发布一条公告,让大家镇定下来,等待进一步通知。榎本,你尽快确定这次事齤件的地点,等室长的指示下来后就调派人手过去支援。”


“可是今天室长请假。我从刚才就一直试图联齤系他,但都没有得到回应。”


“而且不巧的是,伏见先生今天也无故缺勤了。这种时候可真是棘手啊。”


淡岛望着安静的终端,一时蹙起了眉。


“副长,我查到了!这次事齤件的地点是距离S4总齤部七十公里的一个酒吧里……至于拉响警报的人,能够不申请就直接行动的只有特齤务队的大家,而当时不在场的只有室长、伏见先生和请了事假的秋山……”


急促的铃齤声打断了榎本的话,是淡岛的终端。来电人的部分显示的是宗像礼司。


“室长,我们这里刚才响起了警报……根据榎本的调齤查,这次事齤件的发生地点在那个有贩毒嫌疑的酒吧。是否立即调派支援?”


“淡岛君……”


对方的声音断断续续,杂音影响严重。似乎是信号状态相当不佳,他们的对话甚至还出现了长达十秒的空白。重新恢复的时候淡岛听见了枪声和爆齤炸声。


“室长!”


“我没事,没有支援的必要。当然你们也不用插手此事,因为很快我就能解决了。”


“可是警报显示这次事齤件的危险性非同小可……”


“不瞒你说,淡岛君,伏见君现在和我在一起。是他先发现了这个贩毒据点,本打算找个合适的时机一举剿灭的。不过我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对那个酒吧仍心有惦念,所以试图抢先一步单独行动。伏见君发现了后因为担心我的个人安危,才会拉响了警报,请求支援。不过显然他的顾虑都是多余的,我们大概两个小时后回到总齤部,今天的例行会齤议可以那时重开。”


“所以说,现在可以取消警报了?”


“当然,”电齤话中似乎又是一阵枪声响起,但对面的男人依旧使用着一种非常愉悦的口吻,“请继续忙手头的工作吧。”


“……是。”


宗像挂断了电齤话。他毫不在意身旁的一片枪林弹雨,伸手拉住身旁想要从暗处的角落里冲出去的少年,握紧他颤齤抖的手,舒展他紧蹙的眉,亲齤吻他冰凉的脸。细碎的吻并没有停止在少年的脸颊和脖颈上,带着热度的触齤摸也从他的手指移到了胸前。宗像熟练地撩齤起了伏见的衬衫下摆,很快就找到了总能让他呻齤吟出声的地方。在这偏难嘈杂的枪响和弹声里根本没有压抑声音的必要,酸涩和甜齤蜜像溪水一般汇聚到小腹之下的那个部位,伏见战栗着瑟缩着,用膝盖阻止对方犯规地落在那附近的吻。


“我刚刚帮你瞒过了淡岛君,你应该给我些奖励。”


伏见只能听清对方的只言片语,好在他能粗略地读懂唇语。但他装作听不清也看不见的样子,身齤体已经在宗像的手指下擅自兴齤奋了起来,又热又烫的记忆不受控齤制地像潮水一样全部涌进他的脑海,他在奔腾的浪潮里迷了路。他又想起前一天晚上宗像是如何齤在他的身上留下各种痕迹,又是怎样结实地嵌入他的身齤体的。


“分开腿,好孩子。”


和昨夜一样的情话让伏见放松齤下来,对方灵巧的手指紧接着就滑齤进了隐秘之处。如果不是身旁一声声震耳欲聋的枪声,他大概会安心地卸下一切防御。


但是晚了,他还是轻敌到了足以让对手找到破绽的地步。


有什么撑开了他的身齤体。


冰凉湿齤润的触感表明那不再是宗像礼司的任何部位,伏见疼得弯下腰,藏在裤腿里的东西随着他的动作抖落了出来。


“单枪匹马潜入敌方据点,独自一人缴获犯罪团齤伙的所有毒齤品,伏见君,辛苦你了。”


宗像也随之蹲了下来,他笑着拧开他带过来的那瓶水,温柔地用手托起伏见的后颈,手指安抚地来回摩挲那里的软发。


“喝了它吧。”


“不……”


“喝了它的话我就帮你拿出来。”


“……”


“有了这个你就能解脱了,乖。”


“咕……滚!!!”


“为什么要一味地做徒劳无功的事情呢?要是你再顺从一些,我本可以更温柔的。”


宗像打开了开关。


“混、混齤蛋……”


没有充分润齤滑的身齤体无法立即容纳跳动的异物,但就像往常一样,宗像帮助他完全敞开一切,原则和理智最终总会败给热情和本能,就连心都要被任其宰割。宗像把伏见扶起来,又凑过去吻他的耳齤垂,他的一只手拿着小刀割碎了流弹,另一只手则开始抚齤慰少年软齤下去的地方。一旦撑过了最初的疼痛,随即而来的快乐就会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伏见在震动的刺齤激下喘息不匀,再加上对方持续不断地在他的大齤腿齤根齤部撩齤拨的手指,后方一阵阵地传来的酥齤麻快齤感让他明白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


甘美的甜齤蜜截然而止,下一秒冰冷的液齤体被倒进了他来不及合上的嘴里。


男人居高临下地微笑着让他仰起头:“听话,咽下去。”


已经来不及思考了。


“还剩一点,伏见君。”


宗像为呛水的少年顺气,诱骗地灌下了最后一点水。


“那么,在这里成为废墟之前,让我们出去吧。”


宗像扶着伏见站了起来,又为他整理好了衣衫。少年的眸子在那个过程中彻底暗淡了下去,他从袖口齤中抽齤出小刀,甩开宗像的手之后他立即踉跄了一下。


“少……得意忘形了!”


自此,伏见再次意识到了对方每一次都能成功找到他的原因。


他根本逃不了,他的右脚裸上还缠着刚才费了半天力气都没能除下的GPS追踪器。


如果实在不行,他想干脆把右脚砍下来好了。






TBC




% 感谢阅读!这次的文是 @锋银 小天使很久很久之前的点文,托了这么久很抱歉!感谢阿德,毛球球和青团团在wb的鼓励


% 还有很多点文没有开始写……我会以很慢很慢的速度继续填的。


% 前一段时间去了CP,见到了很多仰慕已久的太太,也错失了很多仰慕已久的太太。希望能和见到了太太再续情♂谊,和没有见到的太太新建友♂谊








注意事项(可能含有剧透成分请谨慎下拉)


# 军服调齤教(其实还没有正经开始)


# 含有详细的OMORASHI以及OMORASHI引起的性兴齤奋的描写


# 有“楠原是室长的前任”的设定,虽然篇幅很短,但是既成事实,请注意避雷


# 应该不是BE


  94 6
评论(6)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杉木葬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