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猿个人志制作招募小伙伴www

不好意思,不是更新(⊙o⊙)!

如题,我想试着出一本礼猿个人志,初定收录《画地为牢》和番外《我亲爱的人》,当然可能还会多写几篇(1~3篇)8k~1w字的番外。

其实我原本一直没有作本的打算,但今年二月的时候受邀参加了合志《后日谈》(超感谢!),看到自己的word文档变成纸质版了之后,我突然觉得出本是件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事。一开始我考虑到自己不在国内,很多事儿估计没法亲自办,所以觉得困难重重……但受到Prof. Pausch的The Last Lecture的启发,我觉得至少应该先试一试,不留下遗憾w

由于所有事都未成形,比如我并不很清楚印刷厂的价格,现在也还没印调没法确定可能卖出本子的数量,所以这有很大可能性仅仅停留在计划的层面……

当然,如果有小伙伴想来试试的,请加主催qq76849517。

现在需要招募画手一名和排版一名。


打扰了,请多指教!


  15 20
评论(20)
热度(15)

© 杉木葬花 | Powered by LOFTER